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

日常發牢騷:Google Adsense

經營翻譯網誌一陣子,自然也希望可以申請Google Adsense為自己賺點小外快。
但是一連申請好幾次都被駁回——每次理由都相同,是因為「版權問題」。

好吧,說實話,我也知道我翻譯的這些東西不免是原作者的智慧財產;我不過是
在試探法律的邊緣,希望可以抹去任何會被查到有版權問題的足跡。如果YouTube
不行,就試試看Xuite。如果Xuite不行,就再試別的。

但目前我發現,似乎只要有嵌入影片或是任何連結,就會被視為內容含有他人版
權物。因此不管怎麼申請,都不會通過。那麼在我之前的那些前輩,他們是如何
在網誌充滿翻譯影片的情況下申請到Google Adsense呢?為什麼他們做得到,我
卻做不到?

不知道有沒有網友對這個很有研究,能替我解答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