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

【鬼節特輯】20張令人毛骨悚然的洋娃娃相片


農曆七月鬼節到了,不少暑期強檔恐怖片接連上映,喜歡看恐怖片的卡勒我也是心癢難耐啊。粉酷多不免俗地在這時節推出【鬼月特輯】,世上詭異的事物何其多,其中「洋娃娃」又是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一種,不知道為什麼小孩子會喜歡這種可怕的玩具呢!今天就來讓大家欣賞網路上蒐集而來、詭異至極的洋娃娃相片吧——希望你們家沒有任何洋娃娃。




1. 現跡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維多利亞海灘。
是誰把他的身體搞成這樣的?!


2. 攝影:優比速快遞員
收件者應該會嚇到吧。


3. 每晚一到這個時候,她便從陰影中出現。



4. 阿蓋說他踩到她妹的洋娃娃,忍不住就笑了出來。那天晚上他沒有笑。他一聲也笑不出來。
阿蓋R.I.P.


5. 巴斯特基頓(美國知名電影先驅)與巴斯特基頓人偶。



6. 她在鏡頭後方,究竟看到了「什麼」?
看看你背後就知道了。


7. 被「剝光」的性愛娃娃。
那是舌頭嗎?那是舌頭嗎?


8. 就是這樣,小妹妹,再餵我吃一次東西試.試.看。
不想吃東西就說嘛,幹嘛大便臉。


9. 北卡羅萊納的某條小路上。
娃娃頭的車旅。

10. 懶得把眼睛黏好的芭比。


11. 好笑是吧。等你看他們踩高蹺的移速多快,就笑不出來了。
想像了一下,畫面相當逼真……

12. 洋娃娃如影隨形,無所不在。甚至連電玩都不放過。(取自:《蝙蝠俠:小丑大逃亡》)


13. 自一場民宅大火中救回的瓷娃娃。該戶人家安全逃出。下次就沒那麼走運了。
下次就沒那麼走運了。

14. 你今晚就睡外婆的舊房間吧。
哇,這樣晚上睡覺就不怕孤單惹。

15. 他2/3的下半身就落在幾公尺外,蹣跚朝1/3上半身的沉默尖叫爬來。


16. (抖)
舔什麼舌頭啦!

17. 「我腿太長?我看你是命太長。」
老兄你的手臂也異常粗壯啊。怎麼練的?

18. 「噢,沒錯,蘇西,我好喜歡妳畫的新臉妝。對了,媽咪都把大刀子放哪啊?」
換我用刀子幫妳化妝吧。

19. 他媽這種鬼東西是誰創造出來的?
這種東西怎麼賣得出去?!

20. 就連X光也無解。
我也不解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