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【Wumo社繪觀察誌】停刊

啊……【Wumo社繪觀察誌】才新開張就要停業了。詢問過原作者後,他們的回應是,因為版權之故,所以不允許翻譯。如果大家喜歡的話,麻煩請到他們的官網或臉書欣賞囉:")

Wumo社繪觀察誌 [01]


新專欄【Wumo社繪觀察誌】開張!

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

摩根費里曼挑戰〈狐狸怎麼叫〉


最近領銜在《最後的維加斯》(Last Vegas)演出的四位爺爺級大老——摩根費里曼、勞勃狄尼洛、麥克道格拉斯、凱文克萊,在Screen Junkies專訪及請求下,為時下最熱門的流行歌曲獻聲,分別朗誦以下幾首曲目的歌詞:"What Does the Fox Say"、"Wrecking Ball"、"Chinese Food" 以及 "Best Song Ever"。千萬別錯過!


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電影老實說 Honest Trailers -《超人:鋼鐵英雄》


《超人:鋼鐵英雄》3D藍光影碟開始販售囉,順便來看看SJ如何評論這部電影。超人曾是每個小男孩心中最崇拜的偶像,直到鋼鐵英雄把他變成暴力相向的大混帳。但嘿,至少「他看起來有點性感」!

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

Kids React:孩子們對同性婚姻的反應

同性婚姻最近在台灣開始沸沸揚揚,究竟台灣會不會是亞洲第一個將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?咱們拭目以待。同時,看看美國小朋友怎麼看這個話題吧!YouTube名人范恩兄弟(Fine Brothers)近期邀請加州十三位孩子觀賞兩部同性求婚影片,並討論他們對同性婚姻的想法。其實我們的未來主人翁,各有其獨到的思維。

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Ze Frank:你有所不知的烏賊



烏賊,又稱墨魚,又稱花枝。我們常在餐桌上看到牠美味的身影,但牠在深海裡又呈現出怎樣的面貌呢?睽違一個多月的傑法蘭克為你獻映:〈你有所不知的烏賊〉。


全球的動物怎麼叫(二)- James Chapman


「全球的動物怎麼叫」第二彈登場!

本集精選動物沒什麼大不了的,鴨子叫、豬叫、老鼠叫、馬叫——但是蜜蜂叫,嗯……就稍有點意思了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