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電影老實說 Honest Trailers -《小鬼當家》


說到西洋聖誕,最適合坐在電視機前面闔家觀賞、一同歡慶佳節的熱鬧喜劇是什麼呢?沒錯,就是許多二十幾歲青年的童年回憶:《小鬼當家》!今年就來回顧這部經典片,看尚未崩壞的可愛小正太麥考利克金堅守家園,以殘暴手法凌虐兩名「不可能」的強盜吧!


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男人9種放尿寶典



站著尿尿到底有多難?讓插畫家Jamie Smart告訴你男人的辛酸。

天外飛來的聖誕奇蹟 - 付出的真諦

每年聖誕佳節,聖誕老公公都要四處奔波發送禮物,加拿大西捷航空體恤聖誕老人的辛勞,決定幫他一點小忙,將溫馨的聖誕魔力散播給他們的乘客!

原來,奇蹟不需要魔法;只要有心,人也能創造奇蹟。

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電影老實說 Honest Trailers -《哈比人:意外旅程》

「哈比人,唯一一部看片的時間比看書還久的電影三部曲。」 - Screen Junkies

《哈比人:荒谷惡龍》上映了,托爾金粉絲們想必都已經趁熱嚐鮮了吧!卡勒還有朋友去看試映會搶第一呢,真是太羨慕他了!不過在欣賞所謂的二部曲前,大家一起來回顧一部曲《哈比人:意外旅程》吧。

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

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

西恩與湯姆的悲愛:同性婚姻之必要

有人說,分享親身經歷最能觸動人心,改變人心。西恩,一個來自蒙大拿的男同志,將發生在他身上的悲劇化作影片,訴說給眾多網友,希望能讓大家了解,為什麼同性戀需要婚姻平權。

你以為愛能勝過一切。但事實上,愛擁有太多阻撓。

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

漫畫 - 失憶危機



若有一天你起床,卻發現自己失憶,而告知你身分的唯一線索,居然只是一張字條……你會怎麼做?


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親愛的,我把孩子的塗鴉變玩偶了!




很多人小時候都有所謂的「幻想朋友」,不僅會在紙上畫出他們的長相,甚至還會跟他們說話。想想,如果有人能把這些童年幻想化作真實存在的東西,對小朋友來說豈不是酷斃了!這正是住在加拿大溫哥華的巧手藝術家Wendy Tsao正在進行的創作——她把孩子們的圖畫變成了可隨手把玩的小布偶!




沒人教我的事 02 - Alex Norie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