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Wumo社繪觀察誌 [03]


【Wumo社繪觀察誌】第三彈

兩性、父母與其他
萬惡的瀏覽紀錄
本電腦具有能改變一生的功能,需要我向您介紹嗎?


"節"外生"枝"

竹節蟲真是不求回報


交換性別的極致
大家也試試看吧,能更進一步瞭解異性唷~


與寄居蟹的愛戀
「我是個浪子,老是搬家搬個不停……」


不過就是倒個垃圾
也要生一整晚的悶氣。


動物星球的父母經
「為您的孩子打造一個溫暖、安適的家。」


和小孩同遊太空
忠告:不要帶小孩出去玩。


大寫鎖定
「那你要不要番茄醬!!!」


打算
各位女性讀者有何打算?鼻子挺一點胸部大一點屁股翹一點腰細一點?


壓力來源
會溜滑板的喵星人!工作放一邊,先看了再說!
我的壓力也好大呀>//////<


繪圖:Wumo
--

2 則留言:

  1. 現在正處於最後一張圖的情況啊!!
    讓我先看完卡勒再動筆嘛啊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第八張讓我想起呆伯特的大聲公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