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

Wumo社繪觀察誌 [04]


【Wumo社繪觀察誌】第四彈

哲思與病態的激盪
存在主義的真諦
花了這麼多年了解這點,超值得的!


隨心所欲
這才叫把握當下,不是嗎?

上帝已死?
尼采,你贏了。


母親的禮儀師
正死了!

尼采,社交生活的煞星
平凡人是無法了解超人的苦衷的。


戀童癖的地獄
好可怕的酷刑(抖)


哲學博士的用處
強盜:「妳在大聲什麼啦!!!!!!」(開槍)
關於『唯我主義』,大家可以參考維基百科。笛卡兒的「我思故我在」可說是將唯我主義一言以蔽。


修道院的比手畫腳
這到底是什麼呢?我知道了,是鼻子!

愛因斯坦出賽網球大滿貫
都你講就好了啊!只要「相對而言」誰講得贏「相對論」之父XD


法學生的必修實習課
走向成功的必經之路!


繪圖:Wumo
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